No Soraru No Life

【mafusora】日积月累。

-第一次写他们俩我好紧张啊!


“soraru桑…”不合时宜的声音在夏日炎热的房间中响起,mafumafu不知何时停下了在纸上画画涂涂的手,整个人前倾趴在桌上。

“怎么了?”soraru闻声难得地从电脑前抬起头,以一种无奈的语气开口。

虽然早已料到回答——

“大魔法师mafumafu已经抵抗不了夏天的炎热攻击了!HP要归零了哦!”

“哦——,那大魔法师还是乖乖躺下会比较好哦?”

“soraru桑太残忍了!”

“谁让空调坏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嘛。”soraru说着低下头,试图将注意力再次集中到进度才一半过点的工作上。

可nafumafu却像是要存心毁掉这一天的效率一样,soraru才点了几下鼠标,就感觉到自己的左手被紧握住,随后是一片温热的触感。

怔了一下,他决定不做反应,继续着手头的工作。当然也没有抽回手,任凭mafumafu自己在那儿“噫唔唔噫”地感叹。

“soraru桑的手好凉啊-!超舒服的!”被放纵的人拉着对方的手放到自己的脸颊上,做出一副满足的样子。无意识地蹭着soraru的手心,完全无视了对方的脸色。

soraru还是想继续工作的,可身旁的大型犬实在是有一点粘人,使他根本没办法集中注意力。

如果没有前提条件,光看现在这幅场面,目睹的任何一个人都可能会误以为他们是一对,这是正常的。可不正常的是,soraru现在也几乎要这么认为了。

他们之间的关系很多,朋友,搭档,或许还是同事。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亲密,关系超好的朋友,能成为对方的依靠的存在。

可这都不能成为soraru现在耳根发红的理由。

从以前开始就有很多粉丝误以为他俩是一对,soraru刚开始还不甚在意,过了一段时间就越来越不自然。

自然不是把粉丝的话当真,而是心中连自己都未曾知晓的情感,被人扒开了厚重的外套。初见天光地袒露在soraru面前,日积月累的沉重使他几近窒息,而这份沉重还在日复一日增加。

偏偏mafumafu还不以为意,肢体上的各种亲密举动,就好像他根本不在意这事儿一样。

…对,他根本不在意。甚至不知道“soraru喜欢mafumafu”这件事的存在。

——soraru以前是这么认为的。

打破他这一错觉的,是mafumafu在某一天半睡半醒的暧昧深夜,在他的耳边小声说过的一句话。

他说得很轻,就算凑近了耳朵也听不大清的那种。而这轻飘飘的话语,好像要连着他的人一起飘走一样。

于是soraru努力地凑近。

然后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他得到了一个吻。


“soraru桑在这种地方喝醉可是不行的哦,没有我的看守,一不小心被别人抢走了就糟糕了啊。”

“所以能不能让我,先占有你的全部呢?”


手下的温度还在昭示着他主人的存在感。屏幕上的音轨彻底没法入soraru的眼了。他干脆地甩开鼠标,转过头看向为了方便抓着他手而躺在地板上的人。

mafumafu稍稍偏头,轻吻上他的掌心。刚刚舍得放开soraru的手,又直起身得寸进尺地抱住了soraru整个人。

“你是故意的吧?”

被质问的人好像完全不在意,低头拉近两人的距离,看着soraru的眼睛笑道:“毕竟我太喜欢soraru桑了嘛。”

“你就是故意的。”soraru叹了口气,主动吻上mafumafu的嘴角。

今天的工作效率到底还是泡汤了。


fin.

评论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