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mafusora】暖色调阳光。

-短糖
-很想描写so的美貌!


早晨刚下完一场细朦的雨,空气中还带着潮湿的气息。本是晴阳当空的午后被水汽调和了温度,拂过皮肤的风也带着微凉。

mafumafu趴在桌上,懒洋洋地眯着眼。难得的清爽天气,如果不在这懒散的午后闭上双眼享受一个舒适的午觉,似乎是有点浪费了。

但他的眼睛始终不肯完全合上,而是盯着他前桌漂亮的后颈。

如同陶瓷一样白皙的皮肤笼在暖色光调的阳光下,被渲染的几乎看不清边角。又或许是他的眼睛里加上了“限soraru”的自动滤镜,眼前的少年看起来柔和地一塌糊涂。像是偷着一层细微又毛茸茸的光。

微卷的深蓝发尾柔软地贴在那一块儿温软上,投下细小一片的阴影,勾得白发少年想要伸手摸一下。mafumafu极慢地眨了下眼,还是暂时放下了这个念头。他现在连气都不想出一口,十分舍不得打破此刻绝妙的懒散享受。

而前桌少年似乎并不想领这个情。

soraru往后倾了倾身,带着似乎是还没有睡醒一样的鼻音小声“嗯?”了一声,完美表达了“你盯着我看啥?”这一句话的中心思想。

mafumafu的视线跟着被带动,脑子里却循环着他刚才的可爱声音。颇为遗憾地叹了口气,眼睁睁看着soraru漂亮的后颈消失在眼前,取而代之的是少年清秀的脸庞。

……虽然很可惜,但这样好像也不错。mafumafu干脆地伸出了手,满足了自己从刚才就一直压抑着的欲望。

“你在叹……喂,mafu?”突然被温热的手心抚上发尾,soraru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与发色相称的深蓝眼睛半眯着,让mafu联想到一头栽进去也栽不到底的深海,或者是就算把整张脸埋进去也净是柔软的深蓝天鹅绒。

简直就是在诱惑人坠落下去。

“不,只是……”mafumafu心不在焉地回答,视线早就顺着soraru的眼睛飘了下去,看似随意地乱瞄,实际上是有“在soraru身上”这一前提的目的性乱瞄。

他的话音没有再继续下去,一时间飘着微屑的通透阳光下除了风擦过皮肤的声音,又只剩下了他们俩的呼吸声。

“soraru桑…有过特别想亲吻一个人的时候吗?”

mafumafu的视线早已跑完一圈,又重新与soraru的眼瞳相对。soraru在那双赤红的双瞳中看到了自己的模样。平时仿佛无论何时都被不认真的笑意充斥着的那双眼瞳,此刻正认真地倒映着自己的模样。

……简直就像倒映着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宝物一样。

soraru勉强弯了下嘴角,眼前少年的白色发梢像是被泼了一层的暖色调,让soraru产生了眼前这人即是阳光的错觉。温柔的,一点都不灼人的阳光。

然而这阳光似乎并不是专属于自己的。

稍微有点烦躁。soraru心下突然冒出来点恶趣味的想法。他抬手握上mafumafu仍停留在发尾上的手,不轻不重地捏揉两下,极尽挑逗意味,嘴上却又说出了相反意味的话语。

“好像没有…。我想mafu也是吧?”

赤红的眼睛移开了视线。

soraru看着mafumafu垂下好看的眼睛,以细长的睫毛做掩幕,为那双眼瞳中认真的青涩意味的退场做了一个完美的遮掩。替换上了soraru看不清的笑意。

mafumafu正处于迎光面,再抬眼,阳光都被揉碎了埋在他眼底,亮得他眼里的情绪都模糊不清。

soraru望到了他眼底里反出来的并不灼眼的微光,不由自主地躲闪了下眼神。然后他听到mafumafu用平时友人间说笑的语气开口道,“啊,或许是这样。我没恋爱过啦。不太明白那种感觉呢。”

得到的难道不正是自己希望的答案吗?

soraru没有接话,但也没有放开mafumafu的手。

阳光还在慢悠悠地飘荡,如同微溶的蜂蜜或者焦糖一类的暖色甜食一般,不知觉soraru就感觉周身全是甜腻的味道。

他轻“啧”一声,用另一只正闲着的手拉住了窗帘,腰往后仰了一个看起来很艰难的角度,努力吻上了mafumafu的唇角。

周身的甜腻味道找到了源头,soraru忍不住舔了一下mafumafu的嘴唇。

mafumafu则回应给了他一个甜腻至极的亲吻。

暖色调阳光毫不吝啬地全数洒在他们的发梢,肩膀,甚至于在书本的掩护下紧扣的十指。

就像要将他们两个一起融化在一团的暖色调之中一般。


fin.

评论(4)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