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叶蓝】

-一些没头没尾的小段子。


1.
叶修回头看了他一眼,战斗时的紧绷在确认人毫发无损之后才又恢复到平时的懒散。慢悠悠地点上一根烟,他狠狠吸了一口才出声:“回家吧。”

蓝河难得没去掐他的烟,这时候看见他这副样子反而安心了不少。背靠上身后的红砖墙壁,他劫后余生一样,缓缓地轻笑起来。

“好。”

2.
一阵打闹之后他俩喘着气又躺回到草地上,一时间全世界的声音都只剩下了风声与彼此的呼吸声。

是许博远先笑了出来,叶修从鼻间挤出一个“嗯”?来,却没换来答复。

许博远静静地望了会儿星空,才开口说话:“叶修,你真的好厉害啊。”

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没有由来没有后续,简简单单的结论。

叶修却敛去了玩笑的意思,轻声说:“你也很厉害。”

许博远又笑起来了,“我们都很厉害。”

叶修偏过头去看他,他的眼睛被笼在一片星光下,眼底里像是有只属于他的星流。闪得叶修心里痒痒的。

“嗯。”

我们都最厉害了。

3.
叶修脸色青白,带着熬夜的浮肿,精神不振到仿佛随时都会倒下陷入睡眠。但这时候还突然精神振奋地跑回来,看得许博远心头一软。

可能有什么特别能让他执着的苦衷吧。他心想。

然后他看到叶修从沙发底下摸出一包烟来,松了口气,“居然忘这个了。”

……去你妈的苦衷吧别拦朕朕要把这小贱婢打入冷宫。




。没了。
跳梁小丑而已,希望大家不要因为他们坏了心情。叶蓝这么可爱,多嗑嗑心情就好啦。

评论(6)
热度(40)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