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叶蓝】早安。

-给@北有榆楠_Mx 的小甜饼,哄哄她。



许博远还没睁开眼睛,就感觉脸颊上一片的暖。春末的暖风从昨晚留了条缝的窗户进,悄悄蹭到他脸颊边。

窗帘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拉开了,窗外初晨的暖和阳光毛绒绒地透过玻璃径直落到许博远的左脸颊上,照得那块儿白皙的皮肤都发光。

平时没感觉,叶修眯着点儿眼睛,带着还没太清醒的早晨特定迷糊胡思乱想,他的小蓝这样看的时候还真白。像块淋了蜂蜜的白巧克力似的。

先一步醒来的人眨眨眼,以面对面将人整个圈入怀中的姿势窝在暖和的被窝里,光明正大地盯着恋人的睡颜看。

周围很安静,叶修离得近,几乎只能听到许博远的呼吸声。听得叶修心里格外的安稳。恋人干净的黑发被落到发梢的暖光柔和了色调,显得乖巧又柔顺,软软地贴在许博远额头。

他的刘海有点长了,垂下来趴在了叶修手臂上。叶修指尖蹭着他发梢,漫不经心地想等过几天就要提醒他去理发。

从他们第一次线下见面的时候他就觉得了,许博远的头发是真的很软。

他刚从机场里走出来,广州的四月天,已经开始变得闷热,空中还时不时会吹过一两丝带着凉的风。机场外人很多,挤得热。人群来来往往,叶修却一眼就看到靠在根柱子旁玩手机的青年。

许博远长得清秀,没有那么让人眼前一亮的好看,可乖生得打紧。乖得叶修凑过去还没开口说话就忍不住揉了揉他头发,软到叶修都不想撤手。

许博远抬头看到是他,弯了嘴角,笑得眼底都好像在发光,温和得要命。

也笑得叶修心头悄悄吹过一丝凉风。

其实那时候他还没见过许博远长什么样,但是在看到青年的时候,他确信那就是他要找寻的人。

而几年的日积月累证明他的确信是对的。叶修低头拿自己额头抵了抵许博远的,忍不住地想笑。

许博远睡着的时候眉眼舒展,显得格外的乖。平时他都是一副认真的样子,当领头人当了这么久,老是会不自觉显出一点点的强势来。这就显得他这时候偏软的乖十分难得。

叶修总是喜欢在他睡着时亲亲他的眼角。今天也不例外。

许博远睁开眼睛的时候眼底一片的朦胧,思绪还没能回笼,先被叶修落在眼角的一个轻吻亲得心里暖呼呼的。

他瞪着迷糊的眼看叶修,暖光毫不吝啬地泼在叶修的发顶,给许博远一种他整个人都在发光的错觉。在许博远眼里,叶修就是亮眼却柔和的暖光。

被子里很暖和,他觉得自己整个人几乎都要在被子里化成一团。叶修也很暖和,他稍微仰了仰头,带了甜腻的意味主动亲上叶修的嘴角。

叶修愣了一下,被这样的许博远可爱到一时间做不出反应来。只一下,他就反亲回去,不带任何情欲的意味,只是腻乎乎地唇齿相依。

对彼此日积月累的依赖,爱慕,连同自己被淡化在时间长河里却不曾消逝的欣喜,都一起交代在了舌尖的交缠间。

就连亲吻也是暖和的。

好不容易舍得分开一点,许博远把脸埋到叶修颈窝,闷闷地开口:“早安……”

叶修心想这怎么还害羞了呢,偏过头亲亲恋人的发顶,他带着笑意回应:“早。”


fin.

评论(14)
热度(60)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