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mafusora】早安吻。

-そらる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我诈尸了。

清晨微凉的风从没有关紧的窗缝里进,开了一晚上的空调吭哧吐着不那么明显的冷气,过了整一晚还是折腾得没了声,压低了嗓吹着不明显的热风。天还没亮透,于是连带得床上一头卷发的人刚睁开的眼前也晦暗不清。

还没完全回过神,身上的黏腻感就先笼罩着烦闷一股地冲上意识前端。そらる下意识皱了皱眉,身侧是另一个人忽视不了的清晰存在感。略高的温度透过挨在一起的肌肤与他的相融,本该是暧昧的亲昵,夹裹着他刚睡醒的小脾气再冲到脑里,却就只剩下了小小一团的烦躁。

他用力眨了眨显得格外慵懒的眼,紧紧捏了捏没被人抱着的那只手,没有什么动静地转了两下手腕,指关节也挨个儿活动开来。本打算直接照着人的脸来一拳,刚侧头,又不小心瞅见那人闭着眼睛的安稳睡颜。

前几天才确定关系的恋人,直到昨天才正式搬入自己的家中。そらる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自己的恋爱关系确定地不可思议。但喜欢了那么久,感情仿若水到渠成顺理成章。铺垫了漫长的年月,最后靠着对方在line上轻飘飘的一句喜欢而拥有了看得见抱得住的形态。


其实まふまふ也不是第一次对他说喜欢。开玩笑的,商业性质的,什么样的情况下都有说过。好像喜欢是一个廉价的词语,只要需要就随时可脱口而出。

可每说一次,そらる就会没出息的心动。

そらる前几天收到まふまふ的消息时还在写着歌词,难得使用的黑色中性笔在指尖旋了两圈,笔尖带着思绪在空气中凝滞片刻。还没等落到纸上,放在一旁的手机先亮了屏幕。

不知道在心底默了多少遍的熟悉名字。そらる眼底光彩被瞬间点燃,认真过头而不带温度的黑湖泛起些许的浪,鲜活起来的情感像慢性毒药,满载着同一个人的名字沉甸甸地充实他的五脏六腑。そらる还没点开看内容,嘴角先若有若无柔和了弧度,眼皮耷拉着落下柔软阴影,又被他眨两下眼的动作给拉扯得带了点欣喜意味。

まふまふ就发了两句话,连そらる自己都想不到会有一天被简简单单加起来不超过三十个字的两句话给染红了脸颊。心跳的速度快到不可思议。第一句是“我喜欢你”,第二句是“そらるさん,你应该会懂我意思吧?”

他懂。他怎么会不懂。

原地尝试降温未果,水到渠成的事情也找不到庄重回应的办法,そらる纠结半晌,还是先去了洗漱。

他干脆盖上笔盖将中性笔扬手扔到笔筒里,简单收拾了下桌面便转身进了卫生间。水龙头触手的冰凉感觉狠狠提了把神,そらる不禁深呼吸一口,拿过牙刷几下塞到口腔里。牙膏是之前まふまふ悄悄给他放进购物车里的薄荷草莓味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结了帐。一塞进口腔里满嘴都是凉嗖嗖的清甜。他思绪拉不住地往外飘,老是联想到要是まふまふ会亲他。

应该也是这个味道。

如此想了会儿,そらる在心底暗骂一声仰头灌了口水,漱过两回又带了力气地吐到水槽里。他口腔里甜味儿还在,搞得他心神不宁。把脸草草擦过,三两步回了书桌前拿起手机点开搭档的对话框。

“我懂。过来亲我。”



没有形成习惯,そらる还是不太适应自己的床上有另外一个人存在。早上无由来的起床气切在视线落到恋人乖巧睡颜上的那一刻开了岔,泄到了十万八千里。

他眼底冷硬的烦躁变得柔软,意图不轨的那只手还是悬在半空中顿住了动作,慢慢地松开了力道放回身侧,そらる望了まふまふ一会儿,撑着另一侧的床板支起来半个身子。小心翼翼地凑近了想要欣赏欣赏恋人的睡脸,却被那颤得一抖一抖的睫毛给拉走了全部注意力。

……。

文明好青年そらる这几天第二次在心里暗骂一声,后悔着刚才就应该直接一拳锤下去。可那只手维持着身形,另一只手还安稳地窝在恋人的手臂里,怎么看也不是个容易揍人的姿势。

窗外的风吹进来,掠过身上两人相拥一晚蹭出的汗,そらる猝不及防地被凉得打了个寒颤,顿了顿身形,盯着身侧的人眯了眯眼睛。


就着这个姿势弯腰挺不容易,他勉强撑出了半个身子,才凑近到人的脸颊前。そらる咽了咽喉咙,突然脑子里就开始想刚起床到现在还没喝口水,口干舌燥的滋味真不好受。他带着点报复心理地刻意放慢了速度,将まふまふ眉眼的一颤一动都收入眼里,觉得好笑的同时又有些不耐。直到自己都忍不住,才碰触到恋人的温度。

唇瓣相接之间是一片冰凉,柔软的触感挠着他的心尖。两人间的距离相融化好不容易蹭出点儿温热的意味,又觉得炽热过了头。他只能虚眯了眼睛强行按捺了心头躁动,也不知道过了多久,そらる只感觉呼吸有点不顺畅,这才捂着半边烧红的脸颊退开。

他顶着一头挺乱的卷发毫不留情地把手从人怀里抽出来,带了点儿力气落在了まふまふ烫人的脸颊上,待恋人完全睁开了眼睛直瞪着自己,才借着略微沙哑的嗓音小声开口。

“早安,まふ。”


fin.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