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亲子分】8:45P.M

-短篇流
-文笔渣
-BGM《Locked Away》by Tiffany Alvord


罗维诺醒来的时候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他已经好久没有过这种体验了。眨了眨眼,他才敢确定自己确实把眼皮撑开了。

“搞什么…”他粘粘糊糊地小声嘟囔着,声音还带着刚苏醒的模糊朦胧。他翻身从沙发上坐起,刚从温暖的毯子里脱出的脚赤裸着就踏上了冰凉瓷砖,皮肤的抗议从神经末梢直达中枢,让罗维诺打了个激灵。

这才让还半梦半醒的罗维诺彻底清醒。

熟悉的客厅里没有开灯,到处都是黑糊糊的。落地窗被厚重的窗帘掩住,没有一丝光亮透进来。

这是罗维诺和安东尼奥同居的公寓没错。

他一手抄起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摁亮屏幕,突兀的亮光让他稍稍眯了眯眼。

8:46P.M。

罗维诺颇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头,揉乱了一头柔软的栗发。

说好要等安东尼奥,他居然睡着了。

罗维诺在手机屏幕发出的微弱亮光的协助下注意到把头倚在他身旁,睡的正香的安东尼奥。

估计是下班后还没换衣服就睡倒在了罗维诺身旁,安东尼奥现在还穿着一身正经的西装,没看见外套,罗维诺却知道安东尼奥肯定把外套给搭在了进门处的搭衣架上。他还戴着一副眼镜,虽然是最简单的黑框眼镜,但也足够改变安东尼奥整个人的气场。

罗维诺的呼吸停滞了一刻,不过只是一刻而已。他的嘴角挽成一个饶有兴致地弧度,发出一声赞叹的轻哼。

他很少看见这样的安东尼奥。恶劣的玩心一下子被激起,罗维诺决定对安东尼奥玩一个小小的恶作剧。

他倾下身子凑近他的爱人,仔细端详着他被眼镜半遮的双眼。罗维诺想象着这双被眼帘隐藏的绿眸在它的主人清醒的时候注视着他的样子,笑意拦不住地从嘴角漫延溢出。

他俯下身子,在安东尼奥的嘴角印下了一个轻柔的吻。又伸出柔软的舌尖恶劣的轻舔一下。

罗维诺能感受到安东尼奥的身子有一瞬的僵硬。

他满意地撑起身子,不出意料地被安东尼奥一手握住了手腕。

罗维诺笑地像只饕餮后满足的猫,对上安东尼奥写满笑意的眼眸。

“晚上好,罗维。”

评论
热度(15)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