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叶蓝】许博远的五次告白-1【情人节贺文】

算是赶上了,没修,半睡半醒瞎写写。
ooc,渣文笔,短小。
情人节快乐。

-----------------------------------------
许博远曾对叶修说过五次喜欢。

第一次是在新年,大寒的天,一片喜庆的红却好像硬生生地祛除了几分寒意。许博远本是准备回父母家中吃年夜饭的,但是去大春那里请假的时候,却被告知今年的值班名额要多加几个。去得较晚的他和还在整理请假名单的梁易春对视片刻,最终还是妥协,给父母去了个电话。

回宿舍把还没收拾好的行李一一放回原位,许博远便去了工作室开了自己座位上的电脑刷卡上线。他甩了甩鼠标,瞄了眼左下的聊天框,正巧,刚刷出一个野图boss。

按着坐标飞奔过去,到达后先顺手砍死一个中草堂的人,再清清嗓子开麦准备指挥。

这时候一声熟悉的小蓝入耳,微弱的电波通过耳机轻挠鼓膜,许博远竟愣怔了一下。转过视角,装备朴素到一看就是公会小号的战法头上顶着皮皮虾三个字。

“卧槽,叶修怎么又是你!”

耳机那头传来一声细微到几乎不可察觉的轻笑,随之而来的是许博远灰暗下去的屏幕和一句私聊。

“把我的声音记得很清楚嘛小蓝。”

叶修亲自来抢boss,那这boss十成十是归兴欣的了。许博远自然也心知肚明。该抢还是要抢,万一就抢到了呢。许博远这么对自己说,但其实他自己也知道,还有另一层原因。

叶修又一次把他送回主城前一秒说了一句:“小蓝啊,放弃吧。这boss归哥了。”

许博远差点没把鼠标给砸了。

boss最后还是归了兴欣,许博远在boss被磨死时还在城里,接到boss挂了的消息后心情也没有太大的波动。叶修在,这样的结果是理所当然的。他从电脑椅上起了身,舒展了一下身子便抄起夜雨声烦的水杯去接水,就这样把蓝桥春雪留在了城内挂机。

等他回来的时候,蓝桥春雪的旁边站了个人,许博远略扫了一眼,便怀疑自己今天是不是一祸换一福。

拿起桌上的耳机重新戴起,调了调角度,许博远轻声叫了一声“叶神”。叶修好像一直守在边上没走,听见他这一声唤便开口玩笑道:“又挂机?小年轻,就算在城内也不要养成习惯啊。”

没等许博远开口怼回去,叶修又接着说了下去:“这不,今天除夕,哥带你去个地方。”

许博远一听便心下了然,今年的新年活动有好几个都是双人的,而双人活动有几率触发成倍材料和一个特殊饰品。但每个账号却只能领取一次,再加上每个账号做任务的次数有限,就造成了有的人连活动结束了都不一定能开到。

说到底,还是个看欧非的东西。

叶修操纵着皮皮虾在前面走着,许博远在后面跟着。两人都不紧不慢,倒让许博远生出了一丝错觉。他转了转视角看向叶修,待看到骑士的头顶,却不禁笑出了声。刚涌出的恍惚念头全被皮皮虾这三个字堵了回去。

叶修听见他笑,转了转视角也看向他,一声从喉间闷着发出的“嗯?”询问着许博远为什么要笑,似乎觉得不够表达自己的疑惑,又在私聊里大大方方打了七个问号。

许博远忍着笑意,想了想要怎么跟这位除了荣耀脱离网络的老大爷解释,思索片刻后,最终只对叶修说了一句:“皮皮虾,我们走。”

叶修沉思,想不出许博远为什么突然叫他的账号名,但既然小蓝这么说了,他就只能乖乖地继续跟着他走了。

许博远不知道叶修的心理活动,只看到叶修还真的走了,一瞬间竟无言以对,便也只能老老实实地走。

就这么一路空气安静地到了叶修说的地方,那是一条长河,跨越两个地图的河流。许博远喜欢这里的景色,所以过来的次数不算少。但今夜的河流有点细微的不同,河面上漂浮着一盏盏花灯,每一盏花灯中都夹着一张纸片。因为这是游戏里,纸片上的内容自然是看不清楚的。

叶修点了一支烟,深吸了一口对许博远开口道:“放花灯,简单又有情怀,做不做?”

“做。别抽烟。”

那头叶修闷笑了几声,几声动静仿佛真的是找来了烟灰缸按灭了烟。许博远操纵着蓝桥春雪在NPC那儿领了任务,没等上几秒叶修就同样领了。两人看着物品栏里多出来的精致花灯,点击使用后竟弹出花灯里纸条内容填写的画面。

也是,刚刚从河面漂过的花灯中都夹着纸条,想必就是这个环节。许博远食指轻点两下鼠标,决定了自己要写的内容。

放完花灯后一转视角就是皮皮虾毫无表情的脸庞对着自己的画面,许博远心下好奇,问道:“叶神写了什么?”

“通常套路来讲是要保密的。”叶修操纵着皮皮虾往蓝桥春雪身边挪了两个身位,就着两个角色肩并肩的距离开口说到:“所以你要猜。”

这句话好像就在许博远耳边拂过一样,使得他细不可察地颤抖了一下。

说完皮皮虾就退开了,叶修关了麦,私聊他了句“你看看物品栏。”之后便下了线。

许博远站在原地呆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绯红从脸庞一路爬到耳尖,用力点着鼠标开了物品栏,入眼的是加倍材料,一个挺精致的紫级手环和一张纸条。

手环环体为银色的藤枝,蔓绕间隙镶嵌着几颗红蓝相映的小钻。属性与70级紫武相差不大。

纸条的内容很简单,从内容来看大概是叶修刚刚写的纸条。但简简单单的几个字,却让许博远的脸再红上了一分。

“希望明年除夕小蓝能回家。”

他已经不想去思考自己在纸条上写的关于喜欢叶修的内容了。

评论(5)
热度(40)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