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叶蓝】一个签名。

-前身本来是个点文,后来觉得这个开头不好写又舍不得弃掉,于是……



叶修拿起不知是哪个细心的粉丝给放在一旁的薄毛毯,搭在了肩上。


他搓了搓手臂,跟旁边被冻得瑟瑟发抖的方锐扯了句皮,“唉我说主办方怎么想的,大冬天的,把场地设在室外。还好哥粉丝够贴心。”


方锐刚送走一个粉丝,对叶修狠狠地比了个中指,冷漠“哼”了一声。哆哆嗦嗦地揉被冻得发红的鼻子,看起来十分委屈。


叶修咧嘴一笑,方锐就翻了个白眼,继续给下一个粉丝签名。


下一个粉丝将他俩的互动收在眼底,从刚才就在掏包。等方锐问完要签的内容,低下头忙活的时候,悄悄地给人披上了一条印着荣耀logo的小毛毯。


方锐签完抬头,一脸感动又有点懵地说了句“谢谢啊”。端正的坐姿,通红的脸颊和鼻子,把人小姑娘可爱得捂着心无声尖叫。还抓拍了一张,几天后指不定就会出现在荣耀论坛里。


等送走位小姑娘,方锐转过脸对叶修一脸得意,指了指叶修肩上如同早期君莫笑般花花绿绿的小毛毯,又指了指自己的,开心的说:“我的比你的好看。”


叶修咂了下嘴,没理他,自己又招呼着下一个递上当作兑换签名凭证的账号卡。


账号卡一递,叶修就“哎哟”了一声。


他抬眼望去,带着笑意问:“蓝桥春雪?”


一个眉目清秀的青年,看起来像是个大学生一样,脸上白的像瓷,也不知道是被风吹的还是怎么。整个下巴都埋在围巾里,只露出一双眼睛,眼底发亮地盯着叶修。


他把围巾扯了扯,把下巴从温暖的毛绒里露出来,声音略激动:“叶神,是我。”


“知道是你,小蓝同志。”叶修心想这怎么像对暗号似的,伸手帮他拿了签售的东西,问道,“签啥?”


许博远弯了个软绵绵的笑,似乎挺高兴叶修认出他了,“to签行不行?”


“行,怎么不行?”叶修把手搓热乎了,低头就开始唰唰唰。


叶修写字挺好看的,特别是写自己的名字。大概是签惯了,手下挥笔就算随意,写出来的“叶修”二字也是好看至极,有一种豪迈之气。


而写“蓝桥春雪”的时候就慢了点儿,许博远看着就脸上一红,赶紧把围巾拉上来遮住半张脸。


叶修边写边说:“我还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弃暗投明,放弃黄少天,崇拜哥了?”


许博远的声音透过围巾,有点儿听不清的感觉,“黄少永远是我偶像,你也是。”


叶修有点儿奇怪地睨了他一眼,本来是处于调笑的心里开口,却不知怎么就得到了意外收获。


他笑了一下,递回了账号卡,“哦,那你就是承认哥是你偶像了。”


许博远眼睛还是亮亮的,接过账号卡,几乎没有犹豫就应道:“是啊。”


他还想伸手去拿东西,叶修却先一步按住了一角,道:“等等,让我再写个东西。”


许博远闻言停了动作,叶修还遮着掩着,不让他看。写完后把东西递给他,还神秘兮兮地说:“出了场地再看啊,千万不要在人群堆中看。”


许博远迷迷糊糊地“哦”了一声,不好让后面的久等,简单跟叶修说了句待会儿见,就跟着人潮走了出去。


叶修了然,许博远这是蓝雨那边来帮忙的,还要回去为待会儿的表演赛做准备工作。


这是有多想要他的签名,这才在工作时间偷溜出来排队……


可能是叶修笑得太过灿烂,一边方锐凑过来问:“咋了,满脸春色的,遇见暗恋对象了?”


“可不是嘛。”


方锐:???????????我知道了什么。




许博远刚挤出人群,就有点儿迫不及待地想看叶修到底写了什么,但左望右望,周围虽然不拥挤,但好歹也人来人往。只能无奈将东西收进背包里,回了待会儿表演赛要用的会场。


毕言飞站在一旁,望见他来了就挥了挥手,迎了上来一脸凄惨,“你们这群叶粉,一个二个都趁闲去要签名,能不能考虑一下我一人寒冷又孤独地守着会场的感受??”


许博远:“不能。”


毕言飞就嚷嚷了几句,消停之后就念叨着总算有人替他看会场,去上厕所了。


许博远松了口气,赶快拿出叶修的签名,想要看清楚上面到底多写了个什么。


一打开——


本来正常的签名上边多了一个大大的爱心,正好圈住了“叶修”和“蓝桥春雪”。


许博远懵了。


“我回来拿个纸……我操!”毕言飞也懵了。


fin.

毕言飞:你说,老蓝,你是不是暴露了你就是那个送毛毯的人,得罪了叶神?

许博远:你知道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