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Soraru No Life

【mafusora】告白。

-AtR使我快乐。



傍晚时分的气温相比起下午而言稍微凉爽了点儿,凉风擦着soraru裸露在外的白皙皮肤而过,却不能降低soraru一丝一毫的体温。

他趴在课桌上,把脸埋在手臂内侧,试图借由温度差来冷却自己脸颊上的温度。

无奈最后却只是连手臂也染上令人心慌的烫人温度而已。

早已空无一人的教室整个浸在橙色的夕晖里,夕阳的光晖被窗外的树叶切割成繁杂的数缕,透过玻璃轻飘飘地洒进来,为教室铺了一层朦胧的颜色。也洒到soraru的耳尖上,轻柔地附和蓝发少年的羞涩。

放学后的教室,夕阳温柔的橙红,等待着告白者的少年。

soraru手上捏着今早上突然出现在抽屉里的深蓝色情书,手指紧张地反复摩擦着手感舒服的信纸,手心微微冒了汗。暧昧的锢着一团湿热,被他松了又紧,他开始后悔几分钟前因为紧张而趴到课桌上假装睡着的决定了。

才刚想直起身,假装自己从未做过如此决定,教室门口的地方就传来了轻微的脚步声。

他的背脊僵了一瞬,错过了起身的良好时机,只好继续将一边脸颊贴在手臂上,侧着脸装睡。

脚步声回荡在曦光里,被暖化得甚至带上了温柔的意味。趴在桌子上的少年眼睫轻颤了颤,闭上了眼睛,那温柔的脚步声在他耳里听来更像是踏在他的心脏上。

脚步声停了。

风从没关好的窗户吹进来,吹得窗帘高高扬起又落下。有几片花瓣从窗外的树枝上被吹了进来,悠悠几转,托着暖橙的晖,很轻地落到了soraru的发丝上。

而站定在他的少年不自觉放缓了呼吸,眼神一刻都不离地停留在眼前少年的身上。

平时看来显得沉静的深蓝发色被盖了一层暖橙色的光晖,是他不想让其他任何人看到的温柔模样。夕光在他发梢流转,乖巧的睡颜让他看起来融化在夕光里,脸颊也被融出了一滩的红晕。

……让他根本舍不得将视线从这个他暗恋了两年之久的人身上移开。



半晌,soraru才又听到声音。好像是告白者擅自拉开了他身旁同桌的椅子,过程很慢,细碎的声音,听起来似乎并没有把椅子磕到地板上。soraru悄悄紧了升着温的手心。

告白者小心翼翼地坐到了他身旁,这是soraru所确认的。而他确认的除此以外,还有告白者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放在他身上的视线。

就算闭着眼,soraru的眼睑在他看来也被烧得通红。微风轻柔地吹拂他的皮肤,洒进教室的夕光好像有了实质,在他的脸颊上流转一团,几乎要与他眼睑的颜色一起烧起来。

他还在看他。

soraru突然就觉得四周实在是安静过了头,就算是风声与窗帘飞舞的摩擦声,也不能遮掩住他此刻心脏的巨响。

还好告白者没有让他等待太久,就在soraru忍不住地颤着眼睫,想要咽口唾沫的时候,被压低了的悦耳声线揉杂着夕光,他说得很小声,此刻的soraru却听得清清楚楚。

“我喜欢你,そらるさん。”

他脸颊上的温度烧起来了。他怎么可能不认识这声线的主人。早在他手上捏着那封光是阅读都能让他脸红心跳的情书的时候,他就知道是谁了。

也许还不知道自己同样也被暗恋了两年之久的白发少年停了片刻,soraru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听到了对方的心跳。

片刻的停顿过后,mafumafu慢慢凑了过去,轻柔又小心地亲吻在他的嘴角。

soraru终于忍不住地回应了他。

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被橙红的夕光点燃了,而随之一起燃烧的,是soraru被融化在唇齿之间的一句“我也是……。”


fin.

评论(11)
热度(87)

© 焰阳 | Powered by LOFTER